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日常运转|

【大创】关于组织2016、2017级学生学习观摩“2017年度机电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展示”的通知

2016、2017级全体本科生:

  鉴于学院后续将组织2018年度大创项目立项工作,学习观摩高年级同学完成的大创项目,对于同学们在申请大创和进行训练等环节有重要参考意义,因此,学院要求拟申请2018年度大创项目的同学于2018年3月24日本周六下午13:00到机械楼一层大厅参观2017年度机电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实物展示。也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参观,即时将有多位科技达人为大家展示研究成果!

  具体安排参见2017年度机电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安排http://mece.njtu.edu.cn/bksjy/rcyz/150059.htm。

机电学院教学科
机电学院大创项目工作组
2018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