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日常运转|

【教改项目】机电学院召开2011年度校级本科教改面上项目结题验收会

 
20131117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2011年度校级教改面上项目结题验收会。学院聘请了教学改革和研究经验丰富5位教师担任验收会的专家,组长由院党委书记杜永平担任。学院主管本科教学工作的房海蓉副院长及教务处教研科科长柴莹参加了会议。
本次参加验收结题的2011年度校级面上教改项目共有5项,各项目执行负责人主要从项目研究的背景及意义、研究内容、特色及创新点及研究成果等方面向专家进行了汇报。对照项目任务书和研究成果,专家对每个项目进行了提问,认真检查了项目的完成情况。对于项目研究中存在的不足和未完成的任务,提出了改进意见。
本次会议对我院2011年度校级面上教改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了严格审核,并对我院本科教学研究和改革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更加具体的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本科教改项目研究的规范性和质量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