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日常运转|

【大创项目】机电学院大学生创新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圆满结束

 
20131031日,机电学院在SY302SY303SY305教室组织了2013-2014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
本次参加中期答辩的大创项目共有58项,选题涵盖了学院机械工程、车辆工程、动力工程和工业工程等有关学科,共分成三个小组进行,每组有四位评委老师。在中期答辩过程中,每个项目组同学就所负责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和取得阶段性成果进行了说明和展示,还对项目的经费开支、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阐述。各个评委老师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点评,并对部分项目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
 
本次中期检查结果表明,我院大创项目总体进展良好,大部分项目都具有良好的创新性和特色。经过专家组的评审和评议,国家级项目共有14个,北京市级项目7个,校级项目共37个。
经过本次中期检查,使得同学对各自参与的大创项目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同学表示要认真考虑各位专家评委的建议,集中精力完成下一阶段的工作,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大创项目的结题评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