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日常运转|

【招生宣传】机电学院举行高考招生宣传联络组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

    2013年11月1日上午,机电学院在院长办公室召开高考招生宣传联络组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机电学院本科招生工作小组组长、院长李建勇教授,学院本科招生工作小组副组长、主管本科教学工作副院长房海蓉教授,四川省宣传组组长邓湘、广西宣传组组长鄂明成出席了会议。

 

    李建勇院长指出学校和学院非常重视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希望两位组长团结和带领宣传组中其他教师,认真做好负责省份的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报考我校。房海蓉副院长要求两位组长仔细研读任务书,明确招生宣传的目标和任务,保质保量地完成招生宣传工作。两位组长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学院的重托,圆满完成招生宣传任务。李院长和招生宣传组组长分别在任务书上签字,学院盖章后将上报学校招生就业处。

    此次签字仪式启动了2014年机电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为学院后续招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机电学院教学科
 201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