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中文 | English |
您当前的位置是:学院首页|新闻中心|综合要闻|

李德才教授荣获北京市科技进步一等奖、我院“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喜获授牌

时间:2011-05-03 04:48:00  来源:   作者:

李德才教授荣获北京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我院“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喜获授牌
2011年4月28日下午,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暨2011年北京市科技工作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市长郭金龙等北京市领导出席会议,国家科技部领导及北京市科委、市发展改革委、市教委、市经济信息化委、市财政局的领导在主席台就座。来自北京市科研院所、企业和驻京高校、央企代表共计7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中共北京市常委、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吉林主持了科技奖励大会,北京市副市长苟仲文宣读了关于2009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决定,出席会议的领导为获奖项目代表颁发了证书。我院李德才教授作为我校获得北京市科技进步一等奖项目的代表接受了表彰。2009年北京市科技进步奖共设一等奖29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198项。
在本次会议上还举行了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代表授牌仪式,我院何涛老师代表机电学院接受了“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授牌。学校科技处负责人和获奖项目完成人出席了会议。
机电学院科研科
                                                 2011.5